12/1 大忙劇是年底重頭戲
該死 好個大月初的就拿麼多事情
可不可以不要忙到期末阿?!
苦哦苦 加油吧!四年生!


我來想想哦! 好像前天有個消息
聽說馬先生傳了封簡訊被我罵吃太飽
結果沒想到是真的 "我被記小過"
那是因為之前暑假沒返校打掃
廢話… 我真的討厭不能睡大頭覺…
現在好樣的 我要做6次自強


然後說來說去還是那可怕的英會了
就是整個不知道忙幾點的 還嫌不夠
Sara醒醒好 別再給我們難題了
PLZ!!!
好在今天看完服裝了 衣的部分萬事OK!
幹麻沒事那麼多東西了還叫我們用食
老實說 跟他們那節慶的食物不熟
為了這個還得想辦法燒出一道菜來…
接二連三還有一大堆事煩!
酷斃了!!!


還有軍訓報告 真的麻煩捏!
好在有人說要給我資料 哈哈哈
多謝你哦! 你是大好人 :D
(只有這時候才會說你是好人
不過排版 順序 過程要自己排就是了
包括心得 吼~煩不煩阿!
我是母的 為什麼要上軍訓…
然後這幾位軍訓教官都有一個共通點~
那就是     


跳舞跳到胃痛 真討厭~~~
希望可以藉跳舞瘦一圈 :D
唉呀!為啥四年級了報告就多好多
聽說明年又有專題
想輕鬆 果然沒有Easy way…


今天的日記還是抱怨
不過明天還是好的
有沒有? 天氣冷了沒?
酷!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雖然我怕冷 但比起大太陽高高照
我還寧可給冷風呼呼吹~
但通常太冷的時候
我總會&#$%$#@
可不可以抓住秋天的尾巴就好?



(最近看到好多它 好可愛

(像貓的兔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