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沒礙著你
何必把氣氛弄僵



Sometimes,,
有些人就很奇怪
不知道是不是大姨媽常常來
態度不好比較跩似的

不好意思
你態度不好我不想理你
愛美的話快去照照鏡子
笑口常開還能青春永駐



況且
我這人天生就少根筋
個性就是想到就會很積極
開心就會有動力
有人欣賞就會很賣力
不然其他時間應該都很Lazy
如果能躺著就絕不坐著
能坐著絕對不會站起來

什麼殺傷力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沒事不會笑
看到認識的人會笑咪咪
沒有對你笑可能是我沒看到
解讀錯誤不要怪人莫名其妙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