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而然

  水到渠成



  也許想多了即是錯的

  自然而然的最好

  Isn't it?



  什麼都需要等待

  我也會

  wait...

  我也要等到對的答案



  關於最近的脾氣

  是壞的可憐

  看不慣眼前的不美好

  所以我 不  開  心

  so what?!



  心 總是這麼多叨擾

  感覺overload



  害怕曾經的存在

  難道我人格分裂了?

  i must be sick...

  背後壓的沉重

  沮喪感... isolated...



  今兒個看了篇短文

  "一個人不孤獨 想一個人才孤單"

  funny ha?!

  What a funny title...

  我想

  我是在歇斯底里的...



  也要分享一篇文章

  王文華的"Be"

  沒錯阿

  我現在就是要Let it b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