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雙眼印證了她的說法

我的理智掩蓋了我的憤怒

我的掙扎多過了我的原諒

我的心情低過了危險水平



妳也許無意

但妳是考驗了我的心力


妳是否故意

我心底並不想跟妳介意


其實我在意

因為這不是我想見的實際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

我所有的度量是那麼淺薄

原來裝大方的是我

我一直保護著屬於我自己



我正深深體驗這影響

不是我想要但我動彈不得



事情不會這麼嚴重

這只是人心底的掙扎

我正栽在這死胡同

我絕對能體會妳的好

但請跟我保持距離



我傷不起別人

我只是這樣的我

也請不要傷我

我禁不起任何折磨

這樣只會讓我更耐磨



盡量想像這篇不是我的言論

即使看到仍不會影響妳和我



天將降考驗於我們

妳是否能憶起曾經

就算不能突破萬能

但我們就是相信彼此



相信妳是真的了解我

一朵傷不起別人又帶刺的玫瑰

我是仙人掌?

不,不是的,我硬要說我是玫瑰



妳是走進了我的生活圈

關於這點無須持有懷疑



我是躲在我的小小世界

期待著眾人純真的喜悅



妳是妳

我是我

我們都不要對自己懷疑

相信自己吧!

妳是人才,妳是無所不能

不要活在別人的世界

不是別人的就比較好

我想,我是一直這麼告訴妳的

相對的,我也是這麼告訴自己

是的,我也愛妳



P.s. 出門的前一天 我給妳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