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現在才開始
我要徹底擺脫養老科大的束縛

太拼命了我
居然可以一個學期 每個禮拜有五天的日子都在租賃宿舍裡阿宅
假日卻只給兩天哪稱得上連假
拜養老科大所賜 只要一回到那我就不得不用功
所以現在 罷書罷課罷阿宅 每天都要消遙快活



好咖心 好咖心
最近都在電影院吹冷氣
算一算夢時代也不知道去幾遍了
但喜滿客真的好看好坐好舒服
雖然喜滿客服務團隊都回家了
以後沒有優待票可以看了 好失落哦 ><

冰原歷險記3很好笑耶
我妹看的笑的 似乎忘了我們正在電影院 笑的可大聲了那樣
中文版配音真的比較有看頭
我沒看過1.2集老實說
但我家小可愛妹妹說這一集比較好笑啦 : )
而且故事沒有連貫 所以可以去瞧瞧

期待哈利底迪&柯南底迪
不過我考慮卡通不用看大螢幕這樣



昨天聽說7:00p.m.夢時代有演唱會
去了才發現 只不過是歷年來暑假都會辦的各式樂團發表會罷了
聽也聽不懂
因為是日本的樂團
我想他們應該也很納悶 為什麼破喉嚨了台下還不high


(2009 International Battle Festival)

圖片放小張 因為不吸引我 請見諒
名字聽起來很酷但實質不然
可能我聽不久就閃人 搞不好後面很驚人





阪急新開OPEN小將 卡哇伊捏 好愛
統一算你行 硬要乘勝追擊打小孩兒歪腦筋
我看好多小朋友 眼到心到手也到 把拔媽媽沒心也要付現金




最新的伯靈頓寶寶熊也好可愛
拿麼大隻 抱起來比小貝比還重像人一樣一定很好玩
可惜你要消費 $6000才有送 放大字體限量這樣

結果回家上網查 果然 統一都會來這招
每次什麼活動 拍賣網站上總是一大堆 根本沒意思
總有人可以走後門 來這套
算了! 我還是拍拍照欣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