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WOW! WOW!
我好驚訝我居然過了
我終於游過50公尺了
好開心 好開心唷

雖然晚上補考了三次才過
但這已經是我意想不到的
沒想到我居然可以一個晚上從只能游15公尺進步到50公尺
How amazing I am :D


首先我要謝謝吳雪倫還有可愛的阿毛我的天
謝謝吳雪倫讓我在一夜之間進步神速
這樣更讓我確定我的夢境不會假
哈哈哈

話說我的夢境是這樣的
前幾天我超級無敵霹靂煩惱我的游泳明年要再來
結果這種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事情就發生了
我夢到~
我是亞運100公尺游泳女王
還是奧林匹克的選手呢 XD

不要笑我
其實我醒來之後就知道這終究只是一場夢
你也知道
就是夜長夢多
哈哈

再來還要謝謝可愛的阿毛我的天
謝謝你8點就補考過了還繼續陪我游到9
我們都是補考天兵 一邊游還一邊玩
要不是吳雪倫我們都死定了老實說
嗯哼~

總之我愛死你們了
謝謝你們的鼓勵與加持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3次就過關
如果沒有你們 可能要三年了這樣

然後我再也不怕水了
今天水裡好自在唷唷唷^^

還有, 吳雪倫水裡你只有10KG
陪我完成水上芭蕾好妙哦!
你們大心


總之我現在的心情很飄很飛很招搖
最沒把握的過了其他還需要擔心嗎?!

已經開始期待暑假了
Wut r u waiting 4?


期待下禮拜四
好久不見是秘密
盡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