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天阿!!!
今天得知第一階段的名次
看來我還是要很拼的...
不過有比想像中的好些
希望我能夠因為這樣安心幾天
不然等待的時間真夠痛苦的



現在好多事情都在第二階段
甚至還在等待
有沒有轉機契機
感覺置身在所謂人生的十字路口
只能前進
再不然就是拐個彎
左轉、右轉
雖然我很想逃
但我覺得我該慶幸
至少還有選擇的餘地
也許不該再往壞的想
人生不過就是夢一場
不過是期許有個好夢罷了



最近學會好多新玩法
感謝國王的教導
雖然我也還在打爭奪戰
欠了19個耳朵真想討回來
但越賭就會越欠越多
不過我可憐的瓜老公
今天被我彈了快100...
而且我沒手軟
哈哈哈
我的天阿!
秀秀
你知道你老婆壓力很大



還有每次你的留言都讓我想哭
你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