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
大家一起吃新台灣原味


哈哈
好難得今天拿麼熱鬧這樣
而且我最意外的是我母校
念了5年耶!
正修最會搞連續假日的
怎麼這次端午節
國立都連假了,正修還要上課
不過你們畢業考我怎麼看都覺得你們還是拿麼輕鬆
不過聽老師講評好像還不錯
過了啦! 滿分! 滿分!


本來在皮家就說好要吃馬路
哪知道洗個澡出來
就叫我猜換地點了要吃哪?
我在想一定又是李先生改的
不會吧!
台灣原味哦!
還真的是~
因為阿凱生日也是去那裡
雖然我沒去但早有耳聞李先生很滿意
哈哈


你們都有一起吃我都沒有
U什麼問題我也要吃


路上阿皮就跟我說
上次吃都點雞
因為親愛的郭小禎不能吃牛跟海鮮
然後我們最早到真稀奇這樣
打給李先生居然沒訂位
人滿到都擠在大門口
可能是謝師宴吧最近很多 :^)

帶位後比較好笑
聽說居然跟上次一樣2F一樣的座位~
老位置

果然~ 很不意外的雞肉比較紅
然後他們說菜脯飯比豬油拌飯還好吃很多倍

說真的,椒麻雞和梅汁雞很棒
菜脯飯+打拋肉 這樣更好吃



然後...
再一個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