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喵咪先祝所有7月份生日的孩子們生ㄖ快樂

我親愛的同好麻吉們 在7月份出生的也不少 祝你們都開開心喲!

HAPPY BIRTHDAY TO YOU




今天 是麻吉Irene的生日

恭喜賀喜 妳成年啦! 我的朋友~

18歲了 變的更成熟了~不再是孩子了~

成年後~ 做任何事都得對自己負責了喲!

也就是說~ 恭喜妳長大啦! 哈哈哈

so~ 歡迎加入18歲 18您好~

不過我也快跟18說掰掰了~ ㄏㄡㄏㄡ





今天是妳生日 去年我18 你們大家辦的讓我很開心

今年妳18 雖然不能太開心 但我的祝福是不會少的喲!

繼續加油啦! 18歲是個小小新開始 妳是大人囉~

暑假生日也沒啥不好的 在暑假的話 生ㄖ不管禮拜幾都放假

超好的耶~ 隨時都可以慶祝 好啦! 這只是我個人感覺





說說今天吧 今天斑鳩的窩好吃耶

平常不吃焗烤的我 也點了個焗烤飯

Irene的雞肉咖哩飯聽她說也不錯

哈哈 本來以為我的泰式海鮮焗飯會辣

結果也不會 很好吃 可以推薦斑鳩的窩了

不過價位不低 至少要200~300才夠

雖然是吃晚上7點的 吃著聊著不知不覺9點半

晃了一下遠百後 為了讓她不要太晚回家~

所以大家就掰掰啦! 也許今天沒很high~

但暑假到今天 我們好麻吉才見第一次面

這是所謂的難得一見嗎? 好啦!我們都不閒~




說到今天驚惶一記 坐車回家的時候居然遇到了色狼

不過有驚無險 有個阿姨好心搭救 色狼尷尬的下站就下車了

起初那個色狼從後面頂一個女生 那個女生有感覺到後就走開

然後他就過來我這邊 不過還沒對我怎麼樣 好心的阿姨就叫我

然後叫我跟剛剛受害的女生去站她旁邊 然後對我們說:
"以後遇到這種人就一巴掌打下去,車上那麼多男生,都會幫忙的"
(當時我很疑惑 因為不知道怎麼回事

後來那個阿姨又對我說 妹妹你應該不知道怎麼了吧?

我就說對阿~ 我不知道要打誰…(請問我在幹麻?)

總之那個阿姨跟我詳細說後 我才知道 原來是差點換我

所以很感謝她 多虧她才有驚無險 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呢…

我不想在被騷擾了 以前逛街就被怪叔叔摸過屁股 好噁心

所以女生如果遇到這種事情就趕快罵他吧!(雖然公共場合怕丟臉)

不過 如果我們都不動作的話 吃虧的還是自己囉!
7/24 麻吉生日心情自high一記
YA! HaPPy BirthdaY to Ir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