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個開心的一天 雖然早上的時候還蔓延昨日的消沉

起碼 過了下午後 已不再拿麼難受 我真的不喜歡那種感覺

不開心好多天了 讓我笑一笑嘛 讓我可以開心點 這樣我喜歡



下午很開心 因為時間日漸逼近了 我可以期待傍晚了

偏偏 正中午小月來訪 悶悶的很不舒服 回想早上還喝冰的

而電話中的不愉快讓我整個又氣又無力 好在有Kim~

非常妙這樣 居然聽到某人跟我同月同日出生這樣~ 害羞耶

超級恭喜捏~ 眼紅紅 wow~~~羨慕超級多 不依不依

聊著聊著時間似乎差不多了 但看到有人臉很臭 整個很生氣

怪了~ 最近脾氣真是很不聽話 盡情使壞 難控制 :(





心頭已經下了幾天的大雨 到底何時能放晴? 我這樣問自己

前幾天真的好煩好煩 天天上網只是例行公事 即時通也不有趣

完全沒興致投入任何一件事 好像得憂鬱症 Crazy me





所有不愉快 也在溝通後化解了 我是覺得我很容易開心阿

應該說是很情緒化 可以很容易生氣 也可以很快就開心起來

總之 謝謝擔心我的朋友們 我終於放晴了 放鞭炮一下


今天真的很lovely 今日は 気持ちが良かった
妳你妳你 他她它 u guys are lovely


眼看著暑假過了一半了 好像都沒做什麼事~ 哈哈哈
不過計畫中的事 大部分都有如願完成 wow~ 這樣很棒押!


ㄟˊ 突然看到 我好多回應都沒回(懶人…) 好啦! 回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