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陸陸續續把一些出遊記錄移到新相簿
不知道的人可以留言問我
可能我還沒加你 sorry~不是故意的

畢竟無名非VIP的空間實在太小
普會就不是人 服務沒有比較好 為什麼要買你金卡銀卡呢
?





(這個好好玩
)


話說回來
這次台中 只有逛逛逢甲
因為回到台中就晚上 而且好累了

說真的
對我這樣的觀光客而言
台中的大眾運輸算很方便
客運公車一大堆
根本就不怕找不到路

讓我想起高雄的公車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好一點
以前還在等公車時期
誤點的誤點 脾氣差的會吼阿嬤
麻煩他到了叫我 會忘記...
高雄的公車司機都被大家詨到不行
甚至有人會用立可白破壞椅背問候他家人



到逢甲 吃到我最想最想吃的東西
炸物真的很養眼很順口
看到排滿隊伍的人潮 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






這家大腸包小腸也很紅 每次去每次都客滿
之前來沒有二店
現在多一間二店 來緩緩一店人潮就開在旁邊
只能說 隊伍一樣落落長





下次月眉要玩水
因為陸上只有一點點

嘻  最後
還是回高雄最舒服
有車有地緣 不用怕迷路

不過認真說起來
只要是都市都很棒
只要它方便就好!


期待墾丁
不能再泡湯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