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 午間12時 三個人又一起到外面吃了

上次吃鐵板燒 這次換港飲 兩家共同特色就是外觀高級

裡面擺設很典雅 雖然房間幽暗 也算是突顯古典美吧

很會挑地點這樣 完全融入奢華氣息中 完美的感官享受

吃完後真的很飽很滿足 上網查了這間餐廳的簡介如下



旺角茶餐廳(詳細請點我)

MONGKOK DIM SUN&LOUNGE




高雄市六合二路279號1樓(華園大飯店)
(07) 241-0123
營業時間: 每天 11 am-2 am
http://mongkok.elive-mail.com










欲看其他網路評價請點我




今天吃的很開心 因為真的好好吃 它們是以港式料理為主

比前幾天八八節吃的海寶還好吃 座位又舒適 整個大小姐享受

現在用餐的方式為吃到飽 一個人300多 各式餐點任你點

但主餐只能一個人點一份 其他點心類、副餐類都可以隨你點


所以主餐很珍貴 每個人限點一份 況且它份量不多

大約是你們人數的份量而已 所以可以點很多 就怕吃撐了

但來吃到飽的餐廳 也很難不吃撐 只要還有食慾 就會一直吃

而且他們的豆腐煲好好吃 可惜它是主餐 只能點一次~

燒賣也不錯 點兩次 我不敢吃芋頭的 所以宜大哥吃了兩次

港式炒麵依然像科學麵 不過這次好多了 拌拌就軟了

不像海寶的炒麵 不是我在講的硬麵一盤 所以行情不好~

還有一道肉也很好吃 只是有點太軟 咬不太動

大部分都他們點的 除了蓮藕跟某個怪怪的皮不敢吃以外

其他點的都很好吃 哈哈 飲料也不錯喝 我的葡萄柚~


我們吃的蠻快的 在等下一道菜時 都會掃視一下室內環境

他們櫃檯旁邊就是個酒吧 坐著的地方很舒服 是沙發椅~

我們因為是三個人 所以坐在四人的位置 但我們後面有更棒的

那是很像開小組會議的會議廳一樣 沙發更大更舒適的感覺

可以說室內環境佳 是個洽商的好地點 謝師宴在這裡應該也不錯


吃完真的很飽 雖然我昨天也吃的很撐 哈哈哈

發哥說看我網誌都沒得寫了 ㄟˊ 好像是耶~~~

但其實是我來不及寫的說 總之~喜歡也謝謝這一餐! 





8/15 Lounge Bar美食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