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一模一樣 都是中午一餐晚上又一餐

哈~~~每天都在吃(廢話~每天都要吃飯阿!)

晚上跟開心鬼來到文化中心 我們又再找吃的了

本來晃著晃著看到"石階" 本來要去那間的~

進去前又看到澄花 開心鬼說澄花的網路評價很高

所以我們就改變主義吃澄花 特別嘛! 是壽喜燒~





人很多耶~ 感覺生意很好~ 其實很期待這一餐~

壽喜鍋很特別 沒吃過 所以要火鍋還是壽喜鍋?

壽喜鍋跟火鍋的差別就是它幾乎沒有湯 哈哈哈

不過壽喜鍋有專用的湯頭 給你一個很像清酒的瓶子

感覺很日本 哈哈哈哈 沒了可以再加~

但我很笨 它給我們的醬料很特別 不是沙茶醬~

它是搗碎的菜頭 還有蔥 沾起來也很好吃~

笨的是我自作聰明把加在壽喜鍋的湯頭倒一點在裡面

感覺好像真的有點酒味 覺得怪怪的時候就舔了一口

尬的~ 我居然加很清很清的酒味水進我的沾醬~

真是大豬頭一個~ 它的肉跟菜盤是吃到飽~

其他像飯阿 還有菇類阿 雜七雜八的都要加錢~

愛吃肉的人應該可以吃肉吃到炸掉吧! 哈哈哈哈

我只是一直一直喀我愛的菜盤~ 小姐再來一盤

來看看網路評價~請點我



裡面應該講到很多了 所以我也懶的報告澄花的一切

吃完的心得就是 只吃肉跟菜很空虛~

點了綠茶沒想到是茶裏王這樣~ $30

但又不想點其他的 光吃菜跟肉就飽了~

他們的肉切的很漂亮 很薄用燙的一下子就很好吃

菜盤裡的高麗菜似乎莖很多 燙也燙不軟的那種

不過鬼鬼很好 一直在弄給我吃 你自己也要吃啦

其實我對澄花的評價沒有網路評價拿麼高 下次不會再去了





這兩天四餐吃外面這樣 我們真的要變老外了~

不過好在有你陪 真開心~ 我們要吃遍全台灣哦!



 8/15 我不想報告吃的了(但還是報告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