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新月份的殿堂 我還在欢楽星期天

可是今天一點也不好玩 我是沒人要的小孩

我好想出去玩哦! 可是我不知道去哪玩

該死~我想學開車 不知道在拖啥的還沒去學

希望今年寒假就能考過 可以開上噗噗

唉~現在懊惱也來不及了 人還在發怒中

什麼秋天快到了 還是熱的要命 來點涼





哈哈哈 下禮拜放了一個小長假 五天耶~

因為是中秋&雙十的連假 大家都在計畫

還沒到就在約烤肉 想想我還真的很久沒烤了

中秋烤肉是哪時候變成習俗的我都不知道

但我不吃月餅不賞月的 還是烤肉放煙火好了

大家約阿約 我想我的連假應該不無聊了

不過他們都想烤晚上 有些人又不能玩很晚

我是沒差 但我其他的好朋友都得先回家

這樣怎麼成 我說:烤下午怎麼樣阿?

他說:不要啦! 下午你想烤死人阿!
(口亨… 那就烤你好了





我滴把拔馬麻還真忙 放假還是不能休息~

其實我也很想回去看看阿嬤的 如果可以

心裡想歸想 做不做得到都成問題…

我好想做好多事 為什麼那麼難呢?

我知道 因為我都緘口 我不喜歡說

爛死了 那就自作自受啦! 沒救沒救~





算了~還是得自得其樂一下 不然肯定悶死

我說我要快樂 怎麼可以愁眉苦臉呢 要笑:)

昨天超笨的 不會寄信耶 我的媽呀!

太久沒用轉寄嗎? 所以我通通寄了兩次

結果好像有人沒收到還有打不開的 吼~~~

如果有以上情況的還是你有更特殊情形的

麻煩跟我反應~謝謝! 聯絡電話是




有什麼事難得倒我貓咪呢? 要開心:)

Everything’ll be al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