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寶貝妹妹 happy 10 years

我家小可愛滿10週年了 恭喜恭喜喲!我們愛你

昨天慶生在肯德基 阿姨的朋友很好 還買了個蛋糕

真不好意思 不過吃的似乎點了太多 我一定會肥死

我弟才剛減肥完沒多久 今天馬上吃4隻炸雞

我也是被逼的 因為怕浪費勉強吃了3隻這樣

妹妹食量小也吃了兩隻 結果最後蛋糕也吃不下了



聊天聊了3個小時 我弟一直覺得無聊在看雜誌

阿姨還很驚訝說:你也會看八卦雜誌哦!

我弟就說:阿因為無聊阿!(還真不給面子

跟阿姨的朋友聊了好多 一下子覺得有解放的fu

快3個小時的woman’s talk終於結束

回家前看到阿姨的小噗噗真的好可愛 我妹很愛



阿姨的朋友真好 送我跟妹妹回家 時間不早了嘛!

弟弟自己騎走了 不過他趕著回家玩魔獸 爛死了…

今天是妹妹生日 慶生的感覺應該是小朋友的最愛

希望你永遠都那麼可愛 以後也要乖乖才有蛋糕吃哦!

說到蛋糕~我們又帶回家了 沒關係~等拔麻回來在切

祝你生日快樂喲~我家的小寶貝

我們永遠愛你 希望你有感受到成長的喜悅~

Happy Birthday to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