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下午5點開始 YA!

我總算要連放5天假了 超開心:) 我愛假期

大家都祝中秋節快樂 對我這種不吃月餅不賞月的

是因為這五天的連續假日開心吧! 哈哈哈

開學後就開始懷念放假 放假時就希望快點開學

真矛盾耶 這次不會了 因為假不長要把握



不過~很不積極 都還沒計畫好要這五天要幹麻

只希望不要家裡悶著過 可以出去玩是最好不過

明天是中秋節 聽說要去烤肉 好期待哦

今天才一堆人在約烤肉 會不會太慢了阿

我也很想跟你們去 但來不及已經先排好了



昨天很妙帶蛋糕回家 但把拔馬麻很晚才回家

所以沒有吃成 今天要吃蛋糕 一打開~~~

哇!好可愛哦 是小熊維尼 怎捨得吃





有沒有很可愛 媽咪好可愛 說她捨不得吃 所以我就拍下來了

哈哈~ 妹妹很喜歡 弟弟看到馬上說:我要吃他的耳朵
(我這弟弟真的很沒良心捏

我也吃了它的鼻子 哈哈哈(不過吃了很後悔~都是奶油

我只知道我們都吃好飽睡不著 整整10分飽的一天

雖然過了一天了 還是要祝我家小寶貝心想事成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