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今日喜悲 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

今天要回鄉下烤肉 突然覺得一切都那麼不對勁

心情不是很好 第一次這麼不開心的回外婆家

以為我們都能快快好起來 但我錯了

你們的不諒解引起這隔閡 我真的不懂

為何朋友之間的情面是這麼的淺薄

講義氣似乎都是騙人的吧! 真是無言

如果要做成這樣才算有給對方一個懲罰

我只能說你太傷那個人的心了

如果只需要400塊就能看清一個人

這是多麼的廉價 諷刺的是兩個人總共400元

How low the price it is!



每次回外婆家 小孩真的很多 很像兒童樂園

比較大的孩子就像我 總得充當保母的身分

今天他們這群小孩玩煙火玩到農會那邊的人來罵

真是不像話 還有我們那鍋石板烤肉很好笑

最後不用烤的了 索性用滷的 也還不錯吃



今天有喜也有悲 中秋月圓人團圓應該是很美滿的

也許不會每件事情都很好 但至少有窩心圓滑的地方

我喜歡這樣的家人朋友 不管如何你們都是最優秀的

謝謝你們的體貼 很幸運因為有你們

今年的中秋節 再多的悲傷都溶化了

很高興有你們 喜樂的溫暖 我覺得好幸福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也祝路上旅行的朋友玩的開心

五天的連假還是不知道要做啥 只希望能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