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日子挺好的來想點事情
關於升學考試 其實還是一年後的事
看到大家都很積極的補習了 我卻還沒
為什麼補習可以很快樂阿 不解耶
原來是因為有個幽默的講師 真好
你們學的唯妙唯肖 感染我也覺得很不錯
雖然以後我們走不同路 祝大家都順利


想著想著就很感傷 就要五年了耶
回想當年轉學考進來 彷彿只是昨天的事
真的好快 最近有討論畢旅的事情
如果能回到過去 我還真的不想長大
還沒畢業就講的這樣 真的畢業怎麼辦
我想我八成會哭死吧 誰叫我愛你們


為什麼聽著一首歌就能掉眼淚 不知道…
怎麼會這樣勒 但是真的 眼角總是閃爍
其實這樣還蠻美的 哈哈哈 噁心鬼
斗大的淚珠一次比一次還大顆 好鹹…
(誰叫你吃了阿




下午看了點書 唉…國貿原理到底在教什麼東西阿?
所以我不想看了 坐在電腦前放著大聲到不行的音樂
突然即時通叮咚的響亮 心臟差點跳出來…嚇很大
變的很快 我也覺得很妙 原來就是這樣~~~
打從昨天凌晨開始 一切就變的很不尋常 詭異
冰川流雲是哪號人物 為什麼不告訴我 算了我不想猜


不想想很多 因為我一個人 偏偏…
一個人的時候就是容易想太多 我不喜歡
寫一首歌 從來不曾體會亦不想改變
時間就這樣過去 我希望它能帶走我
停在這裡看著時間流過 根本不想再停泊
只希望這一切趕快過去 離開我視線

gon' hold me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