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今天是期中前唸書的倒數第二天
早上8點醒 還是開學以來 假日最早起的一次
但還是很會磨 10點才到丹丹 女兒等老媽
依婷已經讀了好一會兒了 我來了 一起加油!
該死的國貿原理 那圖我真搞不懂正確步驟是怎樣
算了 就像老茄說的 背圖背步驟 死背就有分
是阿! 畫成這樣 量老師也看不出來我們在畫啥
呆很認真的在揣摩小佩子的圖 其實大家都不例外
口恩~ 希望老師不要給了題目又刁難就好


唸到中午人變多了 轉戰學校繼續唸 不然還有哪?
現在加減唸 不然不能出去玩 小親親唸的很認真
我看你都比我認真了 果然讀書有伴就會很厚話
好歹我也唸了6科半 說真的 四年級大家都長大了
所以大家都加油 雖然考完後 事情還是一樣多
但解決一個算一個吧 非常時期 國四甲加油


其實今天也不算唸很久 女兒要上班了好辛苦~
離開學校後我們要去哪? 最後是往小港動身
本來以為小港會很遠 但好像離我家蠻近的 :)
醬以後沒地方去還能考慮飛機場 來杯咖"灰"
布拉格真不錯 雖然是傍晚了 景色依然清晰
飛機試機 飛機起飛 通通看的很清楚 好棒哦!
只差看到飛機尾翼的圖騰不知道是哪家航空以外
其他都很好 伴著咖啡香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我家頭兒很厲害 秀了幾段流隸體加墨字體的藝術
驚人! 我以為不會很難 筆到手上自以為很OK
寫下去不得了 原來我的字那麼醜 我果然輸了
俺練了很久 誰讓我不服輸 但我下筆輕重還是不妥
整個寫的很像蠟筆小新臉上的眉毛 決定借來練練
我想我又找到興趣了 它讓我好生開心 喵版字體
誰敢讓我題字試試 哈哈 我一定要練會它 口亨!
最後 頭兒來預祝個老闆生意興隆 你找到副業了


開心 今天好開心
講了好多話 是長舌兒?

不過也偷學了師父幾招
師父 下次是否再來幾樣給小的揣摩揣摩 :D

今天天氣很涼爽
我想秋天它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