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12:43
但其實我是12:38剛好回到家

一個女孩子家的
怎麼老是愛搞夜歸
這樣多危險阿!
好啦~
這些話我聽過好多次了
不過今天有人生日
所以吃完飯又去唱歌了

唱到快12點時候
大家就急急忙忙的要趕快吃蛋糕
不然壽星的生日都要過了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很好笑的是~照慣例不都會許三個願嗎?
結果某人唱康康的快樂鳥日子
唱到忘我停不下來
連前兩個客氣願望都沒聽到
避免超過12點才切蛋糕
只好放過他

雖然沒有跟他們很熟
畢竟只一起吃過第三次飯而已
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啦!
祝你感情順利、越賺越多


吃完沒多久還唱了幾首歌
看到12點快20分才決定該走了
而且還有提早走
不然應該可以唱到35
雖然有點想唱完再一起走
畢竟才剛吃完蛋糕沒多久
一下子就走了不好意思
但不走也不行~
只有我一個人是有點半夜門禁的
難道年紀小都會這樣嗎?

不過我知道跟我同年的比起來
我已經算很自由了
所以不能不知足


本來今天也沒想到會一起出去慶生
因為有個人沒有跟我講的很清楚
多虧我親愛的家人很相信我
所以才能到拿麼晚

當然我那理由掰的還真是有條有理的扯
完全符合邏輯還有值得取信的謊言
唉~
每次夜唱都要掰理由也不是我願意的
對不起我又騙你們了
多謝爸媽體諒小女
多謝爸媽信任小女


在唱歌之前呢~
因為提早出門啦!還先去拿DM
本來是在中華電信三多店拿
但又覺得總店拿會比較好
結果問了幾個人都沒有人知道
哈哈
大家高雄人都當假的
結果還有人誤以為我是詐騙集團
是有沒有那麼像阿
最後~好不容易問到了
金金小姐3Q你

結果去到那裡很無言
誰叫你禮拜天公休的氣死人
害我們油也沒省到還浪費電話錢


接著還去逛了八百屋
雖然有很多但我們都沒有找到適合的
也許還是要用訂做的好
呵呵
就決定是這樣啦!


恩恩~
7點半要先去吃飯
85大樓75樓的金典
本來以為是豪華奢侈餐廳
差點沒冒汗走人
好家在不是
真讓人捏把冷汗

我贊同要點牛排比較實在
但我還是堅持顧吃原則
一個人要吃到至少兩種口味才甘心
所以下次吧!
有機會在一起點沙朗vs牛小排
XD





還是覺得越夜越美麗
也許我真的是夜半出生的動物
喜歡行走於黑夜之中
你知道當我看到天上的星星會有多開心嗎?
只可惜我沒有欣賞到半次流星雨
切~~~

所以如果要出去玩
想要夜遊儘管找我沒問題
哈哈哈


不過今天的心得就是
好樂迪雖然不便宜
但他的麥克風真的還不賴
唱起來有真實的感覺
厚重的麥克風
再加上真實的聲音
整個~完美


累了~~~
要睡覺了
那就先到這裡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