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再窩枕頭山
不過11點還是被挖起來了

接著我這懶虫就被叫到公司去幫忙大掃除
幫忙了一些小事情不會太累
(小豬很可愛~~~)
動動全身睡懶的骨頭OK的
雖然清潔工當完了我又假扮會計師
玩電腦玩的逍遙自在這樣...


來公司跟我在家的時候真的沒兩樣
睡飽了吃再加電腦達人
這樣一天就過去了
然後隔天醒來又是個美好的清晨
不對!
是美好的中午

然後還可以出去玩
我這寒假真是過的太像神仙了還是怎樣
好吧!
誰叫我19歲生日那天偷偷許願想當最幸福的女孩
結果年還沒過願望就快實現了
真是˙˙˙


但值得開心一提的是~
這禮拜跟上禮拜還是上上禮拜那週大大不同
幾乎天天往外跑
我的心情都跟著好起來了我的天阿!

天注定我不是宅女的命這樣好棒
我討厭悶在家但不代表我不愛家OK?!

我愛我的家人
我愛跟他們什麼都聊~聊一整晚都不會累
我也愛我的家
因為不論我去到哪裡~最溫暖的還是我家

不要再說我是逃家女
然後38請不要接話我不想聽好嗎


最後...
其實最後也沒什麼事

繼續看我親愛滴給我解悶的可愛小海賊
很好笑~我愛喬巴小朋友
還有魯夫不傻謝謝!

海賊王真的很好看
哈哈哈
愛不釋手
目不轉睛

口恩~~~
沒事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