逞強算不算是堅強
或者它能不能算是一種變向的堅強


這對我來說一直是個問號


當我與你談及其他的事情時
才會又多知道一些

原來你也是這樣
原來你也愛逞強

我生氣我不懂
如果我懂
現在就不會是這個樣子


現在
我沒有後悔
很高興到了這個時候
我才又多懂了一些

解開了這麼久以來我所有的疑惑
甚至化解了我對你的不甘與怨恨


現在也不必要求去改善些什麼
畢竟都過去了
i already get over it!!!

以前...我曾經脆弱的面對過你
但現在我很勇敢
就算是我逞強過來的
我也總算堅強了起來

的確...
你是愛逞強
我也一樣
一直一直都是那麼假

I keep bad things, keep it whole inside.
even i can't do anything...
i just cry...

Actually i don't want to pretend i'm ok...
but i still have to pretend,
"Yup! Everything'll be fine!!!"


and,
you don't know that!
S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