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的咪咪比左邊大怎麼辦 ?
     



想太多 會很煩

乾脆不要想


知道太多 會很悶

那就不要問


記太多 會忘記

所以乾脆不要記


東西太多 會丟不完

早知道就不要買


講太多 會說錯

言多必失嘛!


考慮太多 會難決定

硬著頭皮去吧!












有些話 就是說不出口

所以我不想說了


有些事 就是不會懂

那我也不想了了


有些時候 明明想放輕鬆

卻又不自覺的ㄍ一ㄥ




哭笑不得

就是面對你的時候的心情


想哭 就是哭不出來
想笑 就是覺得好悶


總是那麼故作堅強

其實就不強 卻又是假的可憐




不想聽你

怎麼樣 就是做不到


不想理你

怎麼樣 就是辦不到




嫌我 總是在嫌我

因為你裝的很不像


煩我 總是在煩我

因為你總是把問題都丟給我




若我不是人

你還會這樣嗎?


如果我是貓

會不會讓你有所改變



貓咪 不習慣親近主人
貓咪 不喜歡討好別人

貓咪 總是我行我素
貓咪 總是不理不睬

貓咪 雍容華貴
貓咪 小巧輕盈



我 是站著看世界的大貓咪

不懂得著地的你看世界的角度


是不是 可以告訴我

你的世界裡 有著些什麼?






MEOW 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