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距離我生日還有兩天

謝謝瓜老公給我的驚喜
我真的不知道你還買了蛋糕
你知道我愛吃巧克力愛草莓
謝謝你的提拉米蘇它真的很好吃
我想我會愛你很久的



還有那可愛的貓咪抱枕
我知道我房間的娃娃已經很多了
我告訴我媽你送了我一個抱枕
她只說要那麼多娃娃幹麻...
Anyway
我很開心, 謝謝!

我看過你的網誌了
謝謝你的那些也謝謝你沒有忘記過
我也一樣
曾經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也許現在不會有更多
但那過去我都會珍惜
同學校不同科系也許早就註定
不管你我身在何處都會給予祝福

FOREVER





9/24
距離我的生日其實還有一天

謝謝我新的NPUST friends
有你們好窩心
雖然跟班上的同學們都還不熟
也許轉學生還要相依為命很久
真的謝謝你們的貼心
我想我會好好珍惜你們
直到我們順利畢業的那天

DEAR FRIENDSHIP



謝謝夢夢 & 可愛小學妹位我挑選的cake
真的很好吃我想大家都認同吧^^
謝謝你們記得我喜歡巧克力喜歡草莓口味
愛你們唷!!!









能認識你們很幸福
今天我很開心
很快樂
因為有你們

祝我生日快樂
也祝我們開心 FOREVER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