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網誌
謝謝你們的關切其實我沒事可是感覺不是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
上上禮拜期中考我打從再上一個禮拜壓力就不小
上禮拜考完試我很放鬆做我想做的事情
But actually stay in PT 就不是很有聊
So we decided to fool around :)

好久不見我的K歌單
看到包廂裡的點播機根本就是飢餓30後那般飢渴
沒想到從預估6人的人數暴增將近兩倍
我們很開心阿事實上
但從頭到尾我只見兩個瘋女人霸佔MIC不放
因為那跑馬的歌單從頭到尾都是為這兩個女人播放的
我只能說你們點太多了
要留點表現空間給別人
其實他們都很優秀的

例如可愛的大哥^^
我以為你是唱傷心酒店那一掛的
其實那天我有心理準備會聽到很多老歌
BUTTTTT!!!
當你唱完JAY. DAVID. MAYDAY的歌之後我不得不驚訝
為什麼你拿麼年輕阿
而且音準很好阿^^
真是人不可貌相
あにぎ I'm sorry 我還笑你勒...
出乎我意料大嫂是high
以後才不會忘記你們呢, 下次在一起押

然後夢夢也是寶
其實你那天不是想唱歌是想跳舞的吧?!
Don't you?
好配合哦我的天
但我沒想到你的歌路比大哥還歷史悠久
我只能說你太強了
!
其實你常唱10元點播機吧 :D

講到這裡有個歌路老少咸宜的就是你吳雪倫
你知道我在說誰霸佔MIC MIC MIC?
不過說真的那天的MIC沒電了可以換一下
不然從一開始的四支變成三支
光我們兩個別人都不用唱了 哈哈哈

小學妹也很Q
聲音好聽的呢!
不過你太晚來了你下次要早一點不然太浪費了啦啦啦!!!





那天最經典的應該是Ken!
你最好都那麼放哦!
然後一直自拍唱不到5首很妙ㄟ你
下次一起逛街好像比較對你的胃
哈哈
你說好不好阿




現在幾乎每天都開心阿!
只是回宿舍就好無聊
找點樂子我希望像大學生活一點please!
說真的來這裡比較死氣沉沉
我說我 :(

TELL ME
WHY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