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so cool!

I love you, dad n’ mom!

太棒了 我興奮至極了

How high for me!

我要準備遠遊了 4天~

從來沒跟家人以外的人出去那麼久過

我可以去~ 我親愛滴爹低媽咪答應了

好開心哦! 真的 心情好到翻掉

也許我的行李會好多好多~

也許我會曬的更黑~ 好多也許 >///<*

媽咪說其實我以前就有去過了 只是是小時候~

but I forgot!

我一定要玩瘋 要狠開心狠開心!





YA! 終於確定一個了 還剩兩個不確定

hope my final will all pass this semester!
統計阿~ 希望你沒被當 拜託拜託 暑假要快樂的捏 :>_<:







還有~ 祝明天要上飛機的朋友一路順風~
最後 也祝大家暑假快樂 天天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