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今天看了兩部鬼片

Oh my GOD!

HOW TERRIBLE THEY ARE!!!

尤其是HOSTEL 驚悚又血腥

頭一次見血想哭的 真的很可怕

我猛抓你不放 哇阿阿阿~

那個陰靈還真看不懂在演啥捏

狀況外的兩個還一直以為是恐怖旅社

這片真的讓我很無言 所以看完後完全沒心得

但這該死的無言片 卻在最後面讓我掉眼淚

誰叫他最後要上演親情戲碼啦 怪事耶~

(哦哦哦~ 果然狀況外…)

恐怖旅社啦 最有心得了啦

因為剛開始簡直是……… 是A片嘛!

應該叫MOTEL才對 兩點全都露~

酷斃了~ 根本就是A片 男生必看~

旁邊的只差沒留口水了 是吧是吧



HOSTEL內容血腥有餘 果然噁心一百點

看到一直躲 god~ 殺人的畫面也拍的太清楚了吧!

但我還是安份的把它看完 真好慶幸爆米花不在我手
不然前面的同仁頭可要小心了(嗯~ 往事不再重提…)



總之 不建議女生看這部 太噁心 太刺激~

除非膽子夠大 不然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現在看到西瓜汁都會想到 哦不~ 我最愛西瓜汁了!


 

希望暑假中會上映一些好看的電影 呵呵~

期待 不然想看都不知道看啥 還是和春好~有舊片

熊熊想到~ 這次的恐怖旅社比上次的撕裂人還噁心

因為撕裂人還有讓我笑出來的地方 旅社卻驚魂

OH~ NO!NO!NO!




6/25 凌晨電影心得回顧
(睡不著阿… 愛看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