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圭! 我可愛的部部格終於現形啦!
害我緊張的…昨天半夜似乎是維修搞破壞
害我的小部沒有穿衣服 重弄真的很麻煩耶
不要再脫他衣服了 我知道你們維修部很辛苦
可是冬天了 它會冷冷 拜託拜託


喝了快半鍋的湯 感冒應該不會再纏上我了吧
我知道我是誇張了 但感冒真的很麻煩 不喜歡
感冒會不舒服 感冒會壞脾氣 感冒會喊冷…
感冒造成的諸多不便誰要負責 又是我
喝再多湯也不誇張 至少比白開水好喝多了
我才不要喝水 不要不要不要 沒味道不好喝
天氣涼涼 心也涼涼 蠻貓來一罐提神謝謝


我們比別人早考完 為什麼? 我不喜歡這樣
我喜歡不一樣但不喜歡考試不一樣 最好每年都一樣
考卷跟學長姊一樣最好 考試時間跟別人一樣也不錯
至少不會衍伸一堆問題 I hate this!
考完試說好要補棉補個夠 可我不到10點就起床了
哈哈 回想考試那幾天 我都沒有遲到耶~
不然平常上課天 我總是比老師晚那麼幾十步
考試的連鎖效應 那好吧! 明天再睡到飽死好了


最近口頭禪"爛死了" 被媽咪聽到了好幾次
她說:我都不想說你了 女孩子的老聽你在死來死去…
痾……
我就知道有一天會這樣哦… 我的媽咪呀!
哈哈哈 改不掉了 繼續講 keep going~


電腦神貓又復活了 沒有考試可以每天敲鍵盤敲到死
(又再死了…我真的沒有刻意嘛…)
好吧! 其實我要等那些毫無把握的考卷下來
到時候我才是真的在等死 四年了年年都在抱佛腳
今年似乎衰了點 希望老師全部都閉眼睛改考卷
這樣全部都是勾勾 每張都100 100…
YA!


Mi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