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看很開到底是好是壞?
不過看起來開心的叫我好羨慕押


想要什麼通通都拿去 開心留下
have a sunny mood is fine!!!


我一直都很抱歉 做了些傷害人的事
傷害過你的心 讓你一個人折磨的走出來
但看到的是你日漸起色 開心的生活
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真的很祝福
對不起是我的錯 但希望今後你我都好過
謝謝你給過我的 儘管我也不很好受
但我也會盡我可能好好過
沒有什麼事情解決不了 除非你逃避
曾經我是逃避了 問我現在呢?
我會努力去面對 所有 所有…
我們都開心 好嗎?


也許這樣的說法很不負責任
但我盡力了
也許只是停靠在這一站
未來 還有更多位置
怪我們太年輕…


對我而言 也有好多的無解
我不知道是我想太美還是它是真的
我有看到 真的有看到
雖然我都偷偷看 但我承認我有看
一切都很好 真的很好
這裡 是微笑畫完最後的弧線


:)
畫上弧線
留下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