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情都只在一念之間
這個瞬間 又閃過些什麼?


都只差一步就做了
只差一步就可以了
甚至是差一步就後悔了


通常心裡想的與實際做的都是不一樣的
人都會有口是心非的怪毛病
往往一賭氣 下一步就一踏糊塗


為什麼腦海中總浮現著惡劣的想法
為什麼做的事情總是十件九件荒唐
為什麼說的話總跟自己想的不一樣


對不起
我又錯了
這樣到底能錯上幾回
我不知道


看到某版上的留言
感同身受
我是局外人
但我覺得他說的沒錯
你就是愛演戲
就跟你的職業一樣


後悔也來不及了
我不想再後悔些什麼
對自己更負責一點
也許就能更有理由一些


sux!!!
damnable pers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