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寫 也寫不出個所以然
文字的東西寫再多也訴不盡心聲
是藉口也罷 小累…


進進退退 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迴
轟轟烈烈 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你的肩膀 → 俺最近很愛聽


為什麼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我一直當它是個甜蜜的負擔
可是卻這麼令人無言
這樣似乎很可笑


應該是要令人激憤的
令人感慨;
令人破涕為笑的不是嗎?
算了…
至少這一步總算是踏出去了
也許我不說
這一切仍有可能是一場空
我想過
大家都不要說最好
反正誰也不了


還是多虧了你
文字
你還真是重要阿!


八個月後的第一天
我想給一個新的開始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
我會怎麼樣?
不知道
我只想盡力實現它


給我們都鼓勵鼓勵
一起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