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開始之前我想說...
為什麼現在打文章都要分那些亂七八糟的類阿?!
很煩ㄟ
而且又沒有我想要的分類
最好這篇我回來了只能分在女人心事
只能說越改越麻煩
拜託換回去好嗎?



心情好
回家了好開心
我說真的我是因為想念高雄
想家,想家人,想你們,想內褲^^
媽咪我真的不是只有想兔兔才回來的不要這樣說啦!

剛搬出去的那天妹妹就寫了一篇落落長的網誌給我
害我在宿舍裡哭的唏哩嘩啦的
很想馬上飛奔回來~
真的很感動姊姊很愛妳
知道她很懂事了我也很開心
跟幾個人分享這件事情讓我更窩心
親愛的圓圓:
不是只有妳的朋友羨慕妳有個姊姊
姊姊的朋友也很羨慕我有個這麼懂事可愛的妹妹
所以你要乖要說到做到
我也一樣說好每個禮拜都會回來就會做到
只是考試期間就要例外囉!



昨天剛回來就來個大颱風
新聞說有可能會影響到15
害我跟瓜不知道要不要明天回去
到底會不會停課不知道
雖然大家都說不可能>"<

中秋烤肉的人在颱風天度過很酷
夜半風中ㄏㄤ肉不知道烤不烤的熟
在高雄今天的風很大
但外面的路上還是車多擁擠
似乎沒有影響各店家的生意
所以照常上班的辛苦囉



開學第一週很快的過去了
從後天開始有很忙碌的日子要過
然後又要開始繳書錢
每一本書都是原文都很貴
一本小小本沒有很厚重字又小的要命一本400500塊的
每一堂課的用書都這樣就很驚人
然後我又修了那麼多課
25個學分排滿滿真不知道我到底還剩多少閒
但為了不要後面更辛苦前面我就要努力

然後給親愛的瓜老公.Jessica.Sharon.Ken.James.還有小學妹
明天過後我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