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近尾聲
在眼看開學的前夕找到了新住處
接下來
每個禮拜有五天我都不會在家裡
甚至也有可能兩個禮拜一次的週末才會回家


這兩天東西也準備的差不多
媽咪說要找搬家公司還要順便託運機車
不然屏科大佔地283公頃比遊樂園還大的多,走路鐵定腿斷
第一趟要搬的東西應該會很多
雖然房間已有書桌.電腦桌..衣櫃.衛浴...
但我還得有個組合櫃.置物櫃可以堆書之類的
所以準備起來東西多到很嚇人
(請問是搬家還是只是要外地唸書)


前幾天妹妹偷偷跟媽咪聊天
講到接下來的日子只剩她一個人在家
哥哥.姊姊都要出去外面住
這樣她好無聊哦!
其實媽咪跟我說的時候我好想哭
差了九歲真的會像自己的小孩一樣很疼她
出去外面住沒什麼大不了
但很多習慣的事物都要暫時拋開難免不捨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阿!
應該...
而且不用很擔心我也會常常回家
畢竟屏東跟高雄的距離根本不算外地求學阿!
雖然我得通車回來不能自己開車
要不然走88最快什麼都不用搬
但媽咪倒是看的很開
認為求學過程總會經歷獨立階段
所以我不能亂想
妹妹也要乖乖聽話
每個禮拜我都帶內褲回來讓妳看牠跟牠玩
對阿!對阿!
9
月開學之後內褲也要適應新環境
,
怕什麼
屏科什麼沒有校地佔最大還有大草原耶
所以沒事還能蹓兔


但我現在最擔心的不是食衣住而是""
我是個天殺的白痴大路癡
走過十遍的路我都不見得會記住真的不誇張
希望這個問題不會持續太久
拜託老天保佑我可不想起個大早去學校找路
更不想快遲到了還找不到路


還有祝我各位好朋友快開學了未來也要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