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A NOVA 平價好吃又舒適
聚餐 逛街歇腳 都快進去坐坐
我們是去高雄港 但夢時代就有一間啦!

還有它的奶蓋綠
不輸某知名飲料店的招牌阿根本^^















然後布丁好吃到 忍不住外帶好幾個

想說媽咪怕胖不愛吃蛋糕 那就吃布丁吧~
結果他還是跟我說 這根本就是你們愛吃的阿

對對對 我愛吃 而且超愛
我弟跟我妹很捧場ㄟ 但它小傢伙真貴成本的這樣 XD





OH~~~
就快冬天 希望能白一點
哈哈哈 天方夜譚阿 我講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