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甜瓜我要跟你說 我先去吃New House了

但是~ 沒有我們聽到的拿麼便宜哦! 加套餐就不一樣了

不過很好吃捏 :D 加了套餐後份量又更多 算有價值啦

適合餓到發荒的時候去那裡人擠人 哇哈哈 你知道人超多



人嘛~ 心態都一樣 就是人多才覺得好吃 盲從這樣!

哈~開玩笑 New House的員工看到不要打我

沒有說不好吃哦~ 口味適合一般大眾 以致忠實顧客眾多

這是真心話哦(沒有呼弄你啦…) 下次我們再去吃吧

貪吃鬼真的沒有瘦 大肥貓開學就可以看到 Oh~NO!



話說回來~ 本來是要在遠百解決我倆的晚餐 但是……

遠百的人實在是太多啦! 鬼鬼說八成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高雄人都在擠百貨公司 哈哈哈 我想是吧! 華納人超多

再說回去更前頭 今天其實是我的命運好好玩DAY~

沒有事先查時間 很不幸的時間過了 電影是5點的…

我們5點20才到 下一場要7點多 唉~無緣 不看了

再玩了一下裡面的電動 哈哈 怎麼玩還是最愛賽車

太鼓達人我只能說親愛的鬼鬼你太強 難道我的音感比你差

下次要更進步才行 心機很重改天要偷練 花哈哈哈~~~



後來就下一層準備吃東西啦! 人太多說過了 繞三圈

所以換地方 決定吃三多店的New House 喵嚐先~

果然人多 一位店員 "大概再5到15分鐘就會有位置了"

這時開始下起小雨點 終於讓我們等到位置了 沒很久

點了蕃茄嫩雞什麼的義大利麵~ 我倆又有加了套餐~

餐前濃湯 沙拉/麵包 飲料 飯後甜點樣樣有 order?

加水加很快 我灌水灌到5分飽 這就我怎麼吃的下去

好險沒很難吃 我硬撐最後很後悔 飽到肚子脹大大很難笑

味道不錯 很讚 可能我們吃餐前還有吃東西導致很飽罷了



今天吃飽飽有開心到 最近幾乎每天都吃飽飽 飽飽吃~

也許美食人生最適合我也說不定 我可以來個美食達人這樣嗎?

不會煮只會吃這樣 哈哈 (誰說的…我也會煮東西啦!)

請問有人敢吃嗎? 多謝捧場 拉肚子不負責哦 ︿︿*

哈哈哈 有機會考慮洗手做羹湯 試吃者還有豆腐可以吃哦!

歡迎來電報名(什麼?吃豆腐 P.S. 是涼拌豆腐~好吃哦!)



Yummy 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