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這兩天
只能宅在家看電視 玩電腦
因為哪都不能去

中午一則新聞好好笑
不過訪問內容我忘了
只記得被訪問的小姐跟她爸爸說
"爸! 父親節快樂", 她爸爸卻回她說 "是父親節煩惱()!"
哈哈

是真的呀!
莫拉克送我們一個泡水88
我不誇張 南台灣真的慘翻了

出門倒垃圾傘撐不開
7買東西 還真的一件都不剩 然後我媽就空手回來
下午我妹陪我媽開車去拿PIZZA 被風吹著跑

只能說今年八八真特別!
我看很多人家 聚餐都取消了吧 ><




不過今天還不錯
我們買PIZZA回來吃

自從上次阿嬤來
吃過必勝客的鐵板牛柳後就不排斥了
不過我還是很討厭餅皮這種東西

但我爹低很可愛
他說這PIZZA怎麼吃都是餅皮最好吃

然後他吃第二塊的時候自動把上面的料都撕掉
我就說 WOW! 把拔那我的餅皮都給你
我媽聽了白眼 我爸猛點頭的說好阿!

COOL! DADDY~
我愛你
呵呵

話說回來 今天到底是女兒節 還爸爸節阿 :D
我媽說 他上輩子欠妳的
我只能說 爹低尼真的好好哦^^


 泡菜燒肉 不會辣而且是韓式泡菜唷

 鐵板牛柳 吃第二次了就是好吃呀

 蛋烤塔是我要的 還是一樣好吃


沒兩下 五個人就把兩個大PIZZA 吃光光
晚上媽咪還煮一鍋魚湯 一起圍桌看衛視9點的赤壁

就像我弟說的呀!
劇情不是史實 又臭又長的演了3小時 最後收場是盡請期待下集

好險我不是志玲姊姊迷 不然會跟他一樣電影院外霹啪叫
嘻嘻



身在大樓 聽風聲呼來吼去的真難受
雖然天氣涼涼的 不用浪費電
可是...
再吹下去我頭要炸了

所以 打個商量
明天就走行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