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嗯哼~ Daddy I love you!!!

輕颱的幾天
連要回家過Daddy節都難
不過我一過中午就回家了
首先是要問我親愛滴爹今天會不會回來
得知"",
俺就放心了 :))

後來一通來電
我還是沒有等家人回來就先走了
早知道就不回阿姨家
省的麻煩再跑一趟還遇到那麼麻煩的事
DAMN IT!!!

親愛滴媽咪知道我想過88
所以也買了蛋糕
冰淇淋蛋糕真是美味
颱風天大喀冰
COOL!

今天多了一位成員過88
你們的女兒越大越噁心
拍謝捏!!!
沒辦法我從小就不撒嬌
長大了才知道親情真偉大
有爹娘的孩子像個寶

今天是父親節
我沒送任何東西
也許我能做的就是當個乖女兒
也或許他需要的我還給不起
但你知道我們絕對愛您
謝謝你
沒有你,沒有媽咪
就沒有這溫暖的家

爹低媽咪我愛你
希望我們一家幸福到永久





然後今天CALL OUT很多人
阿公、大伯、老師爸爸...
好多好多生命中重要的爸爸都躲不掉

尤其是那句
"一日為師,終日為父"!!!

我想是嚇著您了
但我真的很感謝你哦!
雖然我一直沒留過隻字片語給您
但您的恩惠我可是從來沒有忘記呢!!!

撇開不如意的意外不談
今天是個重大的日子
要祝全天下的把拔88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