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阿! 許我個快樂暑假吧!!!)


 我的暑假也是現在才開始
 雖然還有一個月
 但我很嘔
 根本沒得玩
 沒有暑假的感覺


 就像一個朋友講的
 學校上課的時候就希望放暑假
 放暑假的時候就希望趕快開學


 不過我這個待考生也沒資格要玩
 再一年不到就要畢業了
 同時也要面對大考
 想著暑假以來我的專題進度可是大幅落後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弄最好
 厭煩了我


 還有這場大雨也是沒完沒了
 連出去買個食物也是寸步難行
 
 本來我很愛雨天的
 可是現在只要一下雨我就覺得好煩


 暑假開始了
 希望雨不要再下了
 最近真的夠麻煩了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