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麻煩
我也麻煩
颱風的季節大家都麻煩



我要來抱怨一番了

天氣不好已經夠麻煩的了
一大早的又有人來找麻煩
才到大廳
就來個不速之客
說是勞工局的人要來做訪查
口阿! 糟糕Zaida不在
然後呢...
反正過程就是複雜

結果害我一整個心情不好
因為這位太太的緣故...
我們又莫名其妙的被唸

聽說她明天還要來
被我看到小心我踢妳回勞工局
這個歐巴桑真討厭



最近大雷雨的
除了出門不方便之外
晚上睡覺還不得安寧

昨天晚上一直在閃電
從大樓這樣看真的很恐怖
接著送你個爆炸轟天雷
嚇死我了...
從小到大沒在怕打雷的
昨晚不知道怎麼了吃錯藥
怕怕怕的,
心情就很不好



以前我喜歡雨天
現在我恨死雨天了

因為你害我的暑假都泡湯了
九月還能有多少時間押?!
臭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