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續攤din-din 我倆go to西子灣

逛完街後 我家鬼鬼來找我 然後出發

起初還很不開心呢 真是的 哈哈

今天我想很盡興的 但午餐吃的不順

續攤氣氛凍結冰点 整個就是低氣壓

烏雲密佈過後是天晴 所以沒事兒



餓了餓了 該吃飯飯了 還在找地方

但西子灣就這麼丁點兒大 所以沒找很久

口恩~就決定是你了!(神奇寶貝台詞)

所以決定吃"黎詩曼" 又是一間簡餐店

希望我的選擇沒有錯 中午已經失敗過了

坐定後 看了看MENU 好多特別名稱

我喜歡義大利麵食多過於其他簡餐類

只掃射spaghetti那一欄 看到羅勒很特別

羅勒翡翠什麼的義大利麵 八成是醬料吧

然後看到旁邊有小筆記本 隨手翻翻

就跟冰品店內可以留言貼牆壁的便條紙一樣

鬼鬼看到一頁留言 說羅勒翡翠的很好吃

所以我也沒再考慮 就決定是它了 哈哈哈

鬼鬼點了燻雞什麼的焗烤 名字好像也不錯

於是期待、等待30分鐘 我們真的蠻餓的





等待的時間 我們都在亂寫亂畫那本小筆記本

非要留下幾段話不可 還有保險人員的推銷文字

還不錯啦! 打廣告這樣 還有名片耶 XD

你來我往 就是不願意用講的 筆記傳情 哈

好曖昧哦~~~ 總而言之 我們沒有浪費時間



湯來了 很好喝喲! 是盤濃度適中的起士濃湯

邊喝邊看雜誌的我很悠閒 筆記本也頁頁飛舞

這是秘密哦~我知道我知道 寫什麼我都不知道

我的羅勒先上 好好吃的感覺哦! 吃了就知道

沒錯! 真不是蓋的 大力推薦西子灣黎詩曼餐廳

第一口你就不會想再停下來了 因為真的很好吃耶~

又蠻大盤的 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絕對夠你吃

焗烤也在數分鐘後上來 看起來也很棒 吃了就知道

哈~~~ 比中午的焗烤好吃上百倍不是我在說的

所以把他們都嗑光光 最後還有哈密瓜口味的茶凍

吃完好幸福 滿足我愛吃的慾望 我真的喜歡這裡





今天的兩筆日記都在寫吃的~~~

MY GOD!!! 我真愛吃哦!

這樣請問要怎麼減肥阿~~~

一直吃 好吃也吃 不好吃還是吃

可以洗牙刷臉上床哦哦睏了~~~

要當乖小孩做好夢去 晚安!



8/14 食事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