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要去吃New House 頗受好評的義大利麵餐廳

口恩~沒錯 又是姊姊提議 誰叫她吃遍高雄美味

不過這間生意太好 怕沒位置又沒訂位 碰碰運氣這樣

遲到大王果然沒有破例 還是給他遲到了幾百秒

聽說12點吃飯 我還是12點半多準時呢! 好爛哦!



果然果然 ㄆ一ㄤ 真的很多人在等候耶 第6順位這樣

算了算了 ㄍ一ㄚˊ 換我提議好了 我真的有想吃的

有看到斜對面嗎? 有Friday跟猴猴馬桶 我都有想吃過

ㄏㄡˋ 真的很愛吃捏 後來決定是馬桶 因為可愛嘛~

女人阿 總是會被美的事物吸引 女孩嘛 就是被可愛拉走

所以我們還是女孩 哈哈哈 爛死了~裝可愛裝年輕

但似乎這種推銷週邊商品的店 商品以外的東西都不會多好

沒錯 他們的食物真的不怎麼樣 不好吃說實在的就是這樣



回到吃東西前好了 也許比較興致勃勃 吃完後真的後悔

猴子真的好可愛 點餐後我們就先逛逛 等餐點上了再回來

看了看 鞋子~算了 感覺上是不管你腳多小 穿起來都很像船

包包~還不錯 不過已經不是我喜歡的款式了 因為我老了

衣服~沒錯 我喜歡猴猴的衣服啦! 超可愛的你都不知道 :目

姊姊還說 猴猴的衣服感覺很適合我 口可口可 開心了幾下

意思是 表示還可以裝可愛個幾年這樣嗎? 花哈哈哈哈哈

38西西 我沒買啦 畢竟價錢不在合理範圍 精打細算很重要

哦哦哦~~~ 看到櫃檯有猴子作業本 可愛耶~那就帶回家~

請問這是什麼壞習慣阿! 哈 我們有問店員啦~可以拿可以拿

裡面沒啥 就是介紹商品 我只記得我把那本寄放在我小老公那了

拿了也是三分鐘熱度 其他它只是多一個來佔我空間的小傢伙




By the way~ 姊很妙 跟店員聊起來了 親合力滿點

他們在聊什麼呢? 原來是其中一位女店員 他的眼影亮亮的

姊姊求知慾強的這樣~ 請教一下而已啦! 店員還幫她劃

YO~~~ 大家都漂漂捏~~~ 好想有個專屬化妝師




至於座位上的食物 吃到那一口口的焗烤實在很不盡興

姊姊那盤鮪魚Pizza也很爛~ Pizza的食材好像很噁心~

瓜那份應該也不怎麼樣~ 那紅蘿蔔還是天殺的味道超重

哈 也許我真的很髒 但我真的按捺不住想來形容一下這些食物

我的奶油燻雞焗烤居然弄得很像鼻涕~天阿 我真的好髒!

姊姊的鮪魚P黑黑綠綠的感覺很像麵包發霉~綠的部分像極了青苔~

瓜的應該還好 只覺得她盤裡的紅蘿蔔太噁心 後來我不想幫她吃了

後來姊很帥 就乾脆4分之3都不吃了 叫店員來收走~

瞬間很想寫意見表 應該改善一下 不然生意真的會居低不上

馬桶後記 我以後真的不會再去吃了 沒有比較便宜又不好吃

我敢發誓 沒有吃過一間不會做焗烤但還有焗烤料理的餐廳




今天這樣很不好意思 抱怨很多 誰叫我今天又老大心情不好的

但寫完後也輕鬆多啦! 哈哈哈 因為我回到家了 也抱怨完了

大立伊勢丹那兒的馬桶真的大力不推薦 想吃無妨 嚐嚐無礙

好了~寫下一篇續攤食事去 ㄟˊ~誰說吃完沒行程的~當然有!

那就是逛街 吃完飯逛街是消耗熱量的好選擇 雖然頭上有更熱的

逛街就不用報告了 女人愛逛街是天性 其實我很少在逛的

很厲害 也逛不錯久 姊姊是愛買一族 我跟瓜倒是氣呼呼族的




P.S. 以上純屬8/14日記及個人看法

  報告完畢,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