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做什麼都衝忙...
聽說明後天聖帕將至,
說是什麼強颱來襲的,,
於是我們就被迫去賣場採購儲備糧食
然後阿姨還交代我回家時也帶些東西回去
(不過我有不詳預感, 會被唸)



到了全聯
真的是大爆滿耶我的天阿!!!
邊講電話邊選東西真的很忙
因為等下我還要趕約會
整個就是不怕風不怕雨

不過今天真的沒什麼風雨
我還在懷疑颱風明天到底會不會來
不會又是氣象局在做不實報導吧

老實說,
我覺得台灣氣象局以唬爛為主
我想不只我吧!
大家都切心了
(應該啦 :D)



菜價漲漲漲
一天比一天還貴
很多蔬果都因為颱風而壞損
看到那些農民的辛苦都泡湯了真的很難過

然後中秋節快到了
文旦的收成也不好
到時候一定又貴又少

!
什麼都漲
唯獨薪水不漲
臭颱風
XX



我要在家度過這個颱風週末
等颱風過後才要回去 :D
不過還好我買的東西大家都接受
沒有被唸不然我要瘋了...

然後我很開心
因為今天好久不見
颱風天我們最好了
都不怕
超愛你的
你要很乖很乖很乖哦!!!




等明天颱風啦!
哪都不能去真無聊
七刀
結果到現在連滴雨都沒有下
風也不涼
!!!
不要來最好啦





讓大家都好過
每晚做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