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家附近有夜市 沒錯! 禮拜四都這樣

本來又是要吃頓飯 但臨時有了變卦 這樣也好~

才有標到我想要的車車 花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這樣的 買了一個御飯捲吃完後 往夜市去~

第一次挑戰紅外線氣槍 要射眼前的10顆氣球~

但只有10顆子彈 全中有香檳 9顆有一罐汽水

口圭~好棒哦! 我射中9顆耶~ 汽水給你 :-)

請叫我夜市皇后 謝謝! (哈~得意的勒

不過頭一次嘗試就有這樣的結果 真的很高興耶!



我們去吃蒙古烤肉 對~ 又是肉 X(

但不很划算 原來夜市擺攤也是可以賺很多錢的

蒙古烤肉的隔壁 有大拍賣 第一次看到耶!

OH~我的天 是沒有同年嗎? 應該說我沒在逛夜市的

看了一下 鬼鬼講解了一堆拍賣的大概流程~

但我還是有聽沒有懂 眼裡只有上面那台汽車模型

ㄟ~你看 那個好可愛哦! 哈哈哈



離開拍賣現場 我們逛到更遠的地方~

還買了我最愛吃的香酥雞 八成那個快來

每天都想吃炸的 也想喝冰的(這不太好哦

但我怎麼可能沒吃冰呢! 我還是去買冰了~

講到冰就好笑 10元兩球 但前面有個轉輪

你可以碰運氣 有1球 2球 3球 5球

1球的幾乎佔滿整個輪盤 要跳到多球數機率小

但我就是賭性堅強 想碰運氣 尬的~果然1球

算了~ 鬼鬼笑我 自己又買了一支兩球的

雖然最後那兩球是我的 哈哈哈 還是你最好



夜市逛了快2個小時 準備走的時候~

又看到一攤衣服的 本來想買~ 怕撞衫所以算了

後來又繞回來 再次經過拍賣會場~

我們忍不住又停下來了 哈哈哈~鬼鬼決定標看看

因為他喜歡那台小VV的模型 我喜歡車車



老闆問我們說~ 想標哪個 我馬上指向車車

嘿嘿 不過有一對情侶也想要 是台客跟台妹

我該搶嗎? 會不會被打阿? 不過鬼鬼說沒關係

哈哈哈~沒人再加價 所以是我的了 是我的是我的

它有紅色跟黃色 但我要黃色的 因為卡可愛



換鬼鬼的小VV 哈~ 出價後也到手了~

很可愛捏~ 我好興奮 有人猛說我像笨蛋

ㄌㄩㄝ 我就是喜歡車車 重點是它還會動哦!

要裝六顆電池 回到家後試試它 果然超可愛~

嘿嘿 還會左轉右轉 開車門又關車門

超Q的是它撞到東西會倒車 真的好好笑捏~

難得我弟跟我妹也喜歡它 玩它玩的起勁

還記得我們走的時候 老闆還說~下禮拜再來

我們每個禮拜四都會在這裡 XD 很可愛的老闆娘



8/17 下次還要再去玩氣槍和打彈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