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矣~ 沒有憤怒很平靜

但我好像很心機 明明就沒有忘

一氧化碳燃燒不完全會中毒

一堆瑣事遺忘不乾淨會發瘋

沒錯 我真的覺得我歇斯底里耶

最近皮膚狀況糟 實在很醜

天阿 我不依~

好險我不是靠臉吃飯的 哈哈



我的體溫好像燃燒到40度C

難怪我身邊的冷空氣一直居低不上

沒關係 你們盡量耍冷 我 撐的住

我明明沒事押 沒感冒很high

但好像火氣特別大 maybe something lost...

是阿 好像失去什麼~

常常在弄丟東西但為什麼是現在

好像失心瘋 (但這首歌真的不是很好聽…呵呵)



還是姊妹們的聚會最happy

說來說去永遠不會沒話題 因為都在八卦

悶到不行 這樣我會自閉

所以給我high 讓我找到丟掉的東西

我從來不想扔掉的 現在我找不到了

你可以幫我嗎? 可以嗎?



拉個霸 見識見識我的厲害

666算什麼 我要拉777

我不要星期六 我只要星期七

來點fun 這樣才會be fine



哈 謝謝低調的你

讓我學以致用 大感恩

一起7一下



喵喵喵 叫叫叫 喵叫心情
(聽說整句話 好難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