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Fun! 無聊很久終於出來呼吸新鮮空氣了

唱歌唱歌

11個人 有點多 可是還是很盡興 因為男生都不唱

今天 是13號星期五 難怪 遇到一些怪事 >O<

進場 才開始唱 那個伴唱帶就開始給我很LAG -口-||

很無言說 可以把每一首慢歌都唱成RAP這樣

當時大家都蠻火的 要求換間 可是包廂全滿 服務生就說要送我們滿滿一桌的點心 結果也沒多少









我 我 我

我聽到一個勁爆的消息 有點傻眼 本來以為會尷尬 好在沒有  :D

唱到一半 男生說有歌神要來 結果來的是死胖子 我們互看都呆掉

怎麼會是他阿 不過他真的唱的蠻好的 拍拍手 :)

(那個 我沒有很壞都亂罵人 是因為我們認識 只是不知道他就是傳說中的歌神 真的唱的不錯 鼓掌鼓掌 ^__________^)









懶的說唱啥了耶 上次比較勤勞 還排名次這樣

反正超愛唱 下次還要一起去 聽說年後還有是吧










哈哈哈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