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本來會很忙的下午
因為小雅阿姨沒有來
所以讓我逃過了一劫
哇哈哈

不過大伯、阿公他們來訪
好險老弟不在
想也知道伯母會問些什麼東西
兩個人只要碰上這話題就是NG
當然
這問題就因為他的缺席而降在我頭上
其實
我也不知道我二技要唸哪
一切都要等成績出來了才能定案吧!
所以請STOP
STOP ASKING


愛比較是大人的天性
我的爸媽有時也會羨慕別人的孩子總是書唸的好
通常父母親在比較的同時
有些小孩總會不滿的唉唉叫
那是因為
這些小孩自己沒做好
對!
就是在說我
也許長久以來受到他們一家七嘴八舌的轟炸
不好好努力也難
所以我現在才會乖乖聽話阿!

以前小時後很討厭他們
但現在~不會了~
反而覺得一家人很好~
我們都是一家人
人家也是關心的角度~只是比較"酸"罷了~
哈哈
看到他們身上那些歲月的痕跡
尤其是伯母 很明顯~
他們同樣也是為他們的孩子操勞
我想說的是
我們都大了~
不管堂姊們還是我們
都已經懂事了
雖然在你們眼裡 我們仍是小孩
但我們會慢慢對自己負責的




突然
聽到一個消息~
過年好像不會回去那邊
對我來說有點不妥

如果是以前~這也許是個好消息
現在~為什麼有種落寞的感覺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的
我想回去押~~~
那個每逢過年過節應有的團圓





算了~
撇開個人心事不提

晚上好無聊
不想看電視只好找點事做
看到桌上放著把拔去大陸拿回來一副一副的撲克牌
提議乾脆來玩好了
媽咪自己也想玩
哈哈
我們從小到大每逢過年都會玩的排七
(怎麼今天一直跟過年有關阿
一家大小都來耍心機
除了爹滴以外
我們其餘四位都有參加
哇哈哈
老妹蓋牌蓋很兇
那麼小心機就那麼重 慘哦!
不甘示弱
就這樣
從大概9點左右吃飽喝足後玩到12點整
整個很妙的一家人耶

平常大家都會這樣酸來酸去
但其實我們感情也很好的嘛!
口亨ˋˊ
誰說土象跟風象的不合
明明我們就很MA


可愛豬豬年 2007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