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打算起個大早的
結果我還是被周公久留了


今天要跟豬去看衣服
這是第二次跟全國打交道了
就為了可愛又可恨的英會


到了新光 你知道我們看到誰?
小豬耶 "ㄟ~你哥哥 你哥哥"
不過稍微等了一會兒
還是那位廣播主持人在撐場面
你不知道太陽很大很多人在等嗎?
這什麼天氣阿 無言
只是剛好路過 巧遇小豬簽唱會
但等不下去了還是去光南好了
至少先買些道具來點收穫


結果逛了也快40分鐘了
下來後 小豬還是沒來
好險沒一直等…
索性去看完衣服再來吧!


網路上搜尋到的服裝少之又少
親自跑一趟好像也沒什麼兩樣
我還是不能想像森巴要怎麼穿上身
所以只好以康康代替
超妙的原始人
不會真的要來扮小黑吧


我的媽呀~
來回不到30分鐘
小豬就開始簽名了
阿是怎樣…
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唱上幾首歌
讓大家等這麼久
藝人都這樣哦… 無言捏~"~
(又是趕通告是吧 一.一||)
拿著CD的孩子們還真是久等了


晚上晃去新光碼頭
可惜沒帶相機
所以移駕到文化中心
六年十X班的菜色不是很好
一個長的很像蓮子的東東
黏黏的 有點噁心
(我絕對沒有說哪一間店哦
結果有人的反應就嚇到我了…


今天
氣氛似乎有點怪
算了
明天唱歌見
回家還在盧某人
哈哈
小兒子加油加油
媽咪挺你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