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又是我們這群好歌腳
唱唱歌兒真開心 我們苦前的甜頭
接下來就是一大段驚人的短期培訓考驗了
希望我們都能順利通過
留給大家一個perfect回憶
最重要的是期末通通PASS
大家加油!


唉呀呀~
不是跟你說過了要來嗎? 最後一次耶
你不知道今後說有多辛苦就有多辛苦嗎?
後悔的小楚子
你二媽咪有來耶~驚到我也!
昨天不知道是誰說不要來
原來也是個嘴硬心軟的傢伙…
真的跟我好像捏


大家唱的可起勁 我發現我小女兒果然人來瘋
這點是像到媽還是爸阿
沒關係 就是紓壓紓壓嘛~
發現新歌就那麼幾首 不很多
好像每次唱歌會點的就那幾條…
吼~
某人沒有來啦!
是誰說要來當台語天后的
好在"我是故意魚"有玩成 酷
真是個可愛的小東西


梁山伯與茱麗葉 新的情歌"必點"
愛X無限大很遺憾 想到就心痛…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屋頂… 兩位仁兄變人妖
聽說一位是正港男子漢
另一位?女人體男魂魄?
(不過真的蠻好笑的…)
唯一破音破很大是誰阿~ 你知道我在說你嗎?
還有一個人…
慢慢來又沒唱到什麼歌
真可惜
不要不要再悶悶的感覺哦!
SMILE PLEASE!
人家是多麼喜歡一起唱歌呀


很煩很累通通走開
我喜歡開懷大笑 :D



喜歡帶來幸福的天使
喜歡帶給大家快樂的天使
就像我擁有你們一樣
如果我是天使
那也是因為我有個大天使在身旁守護
如果我是天使
正因為有你們 才能那麼稱職
我愛你們


歡聚歡笑每一刻 (歡迎來到麥當當~)
Xmas快到啦!
到處都有叮叮噹
叮叮噹~~~
想念聖誕節今年不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