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是什麼日子阿?

一月廿一日
我知道對我來說是個好日子
卻忘了
真正的1/21是多年來的大日子

我已經忘記了

當我聽到你的消息~
本來是開心的
聽完你的話~
真的有點難過
沒想到你還記得~
你都記得~

不知道
我都不知道這幾年你過的怎麼樣
嗯…
雖然沒什麼話
但我很開心
至少這4年來的心結倒是解開了
現在
我們都很忙
我只能祝福你過的順利過的開心
未來永遠是個未知數
不管今後如何
我們都要快樂
:)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