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居然為了一個大白痴哭成那樣
為什麼老是要這樣折磨自己
我覺得你頭殼是不是前陣子太熱燒壞了
但為什麼我還是感到很難過


也許是想起以前了吧!
看到家族裡所留下的一字一句
我真的不敢回想從前
不想回到那時候的我

所以我也很怕
怕我現在緊緊握住的總有一天還是要放開

算我求你
拜託你們別再鬧了
真的很難笑
這個樣子真的很奇怪我說不上來
是你自虐還是我自閉阿
總之
我還是覺得我遇到大白痴


我們相識也三年了
就當是個三年的小小心願
希望那位只是快三年的小傢伙不要得意
要是再犯一樣的錯誤
我肯定
我一定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再說啦!


大白痴與大傻瓜的友情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